伦敦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第39届伦敦国际葡萄酒博览会(London Wine Fair)于日前在伦敦奥林匹亚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酒展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的四百多位酒商参展,共展出了14000多种产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与烈酒。这项每年一度的国际酒展,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活动之一。

展会期间,人流涌动但秩序井然。因为人们总是把葡萄酒与高贵、典雅、悠闲、淡然等连在一起,参展者们观酒、闻酒、品酒、评酒、聊酒的故事……绅士淑女云集,举止仪态优雅。

在贵宾接待室,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总裁汉娜.托维(Hannah Tovey)告诉记者,她的团队负责各参展国家从展会布局到参展内容(各类品种的酒)等全方位的组织联络协调等工作。这两年,虽然因为英国脱欧进程缓慢胶着等影响,酒展规模有些缩水,但他们在想尽办法提升博览会整体质量,让参展商们感到物有所值,所以前来参观的人数其实有所增加,去年就比前年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十七的参观人数,今年又比去年有所增加。

今年汉娜她们特别关注东道主英国的酒类市场。葡萄牙,格鲁吉亚,希腊等多年未参展 的国家今年也都亮相了,特别是葡萄牙展台颇具规模。希望来年能引进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葡萄酒参展。法国,西班牙,德国,巴西,意大利等传统老牌葡萄酒强国依旧声势不减,亚洲劲旅日本本届博览会上展出了三百多种清酒。

在今年的四百多位展商中,在满眼的英文商标环绕中,烈酒“江小白”的中文酒牌煞是醒目。在酒展的外围一隅,有一个不大的展位却很亮眼,它是本届博览会上唯一的中国葡萄酒品牌:来自宁夏的“梦沙泉”。

汉娜告诉记者,中国是一个巨大的不容忽视的市场,博览会十分期待与中国加强合作。2020年是伦敦国际葡萄酒博览会40周年,她与团队成员正在努力,预期将有大型的中国酒展台,中国酒业代表也已经与博览会专程商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