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案通過後 高雄市議會議長墮樓亡

(中華新闻通訊社/中華時報高雄訊)在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獲通過後,支持韓國瑜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昨晚墮樓身亡。引起政壇極大的震撼,網傳消息紛雜,家屬發表3點聲明,呼籲外界不要以訛傳訛,家屬對不實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並請尊重往生者為大。

家屬3點聲明包括:家屬對外界的關切表達感謝。部分媒體不實報導與網路傳言,均為子虛烏有,請勿以訛傳訛,家屬對不實言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請勿再消費許崑源,並請尊重往生者為大。

許崑源在罷韓案結果出爐後,曾經在社交網站留言,指「這一次,誰會是贏家?」。他的妻子悲痛表示,許崑源當時看到新聞得知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情緒十分低落,直言「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許崑源妻子也說,她知道丈夫心情不佳,於是整晚都陪伴在他身邊,但沒想到她只是接了一通電話而離開視線,就發生了許崑源墜樓的憾事。

 

在他的聲明後不到3小時就傳出墜樓身亡意外的憾事,讓人難以接受。韓國瑜在晚上11時30分趕到殯儀館弔唁及慰問家屬。他面色凝重,事後在臉書Facebook留言表示,許崑源發生這樣的憾事,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心裡的感受。值此之際,請大家務必冷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亦在社交平台說,罷免韓國瑜過程的激化仍未平息,許崑源的離世,令他們憂慮社會對立情況加劇,期望悲劇終止,冷靜情緒。

至於在許崑源住家出事地點,昨晚有民眾在現場獻上白玫瑰並點亮燭光表示追悼,受訪民眾說,不捨許崑源意外身亡,盼有更多人追悼響應獻花。

市議會發布聲明,對於許崑源不幸身亡表示不捨遺憾,將籌組治喪委員會協助遺屬治喪。

許崑源歷任7屆議員,並於高雄縣市合併後,分別擔任第1屆、第3屆議長。許崑源生平重然諾,守信用,主持議事公平公正,兼顧各黨各派議員問政權益,深獲信賴,生性熱情,重情重義。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