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碧雲承認初選落敗 不會報名參與9月立法會選舉

黃碧雲承認初選落敗 不會報名參與9月立法會選舉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14日電)民主黨黃碧雲表示,不會報名參與9月立法會選舉,又說個人或個別政黨的得失並非最重要,最重要是民主派取得35席以上。

黃碧雲在民主派初選的電子投票排第7位,她承認初選落敗,會尊重初選結果,以及遵守「民主35+」的承諾。

黃碧雲說,擔任議員期間自問盡心盡力,揭發了公屋鉛水事件,今次初選是她人生中最艱難的選戰,她和競選團隊已經盡力,無怨無悔,心境平靜,落敗是她個人做得不足,會深切檢討。

被問今次初選是否對民主黨造成好大打擊,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說,今次投票是初選,強調民主黨會遵守「民主35+」的承諾,並會繼續推動民主派取得過半數議席。

對於港澳辦嚴厲譴責有反對派政團組織「初選」,批評是對立法會選舉作非法操控。民主黨涂謹申說,有關言論反映港澳辦實際上很害怕民主派成功取得35席以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