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下周起诉美国政府

援引TikTok的这份消息,称“为了保护公司权利受到尊重,保证公司和用户得到公平的对待,TikTok别无选择,只能通过司法程序,来对抗(特朗普总统)签署的这份政令”。

指责TikTok为中国政府所利用,开展间谍行动,有收取美国用户数据,传送给中国共产党的嫌疑,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要求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在3个月之内与前者切割,或者选择这款应用软件在美国境内被禁,另外禁止美国人和个人或企业与TikTok以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做交易。

在本周的一份线上声明当中,TikTok表示,从未向中国政府提供过任何美国用户的信息,如果中国政府要求,公司也断然不会这么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TikTok已经照美国的吩咐,能做尽做,包括雇佣美国人做总裁和高管,将服务器设在美国境内,数据中心设在美国和新加坡,运营团队全部实现本地化,并承诺在美国创造1万个就业岗位,对外公开了审核政策,以及算法源代码,却仍然逃不过美国的“巧取豪夺…美国一些政客要置TikTok于死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