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婦幼保護專線 東區快閃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三日上午在臺北市東區SOGO百貨門口舉辦「一一三婦幼保護專線推廣活動」,由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臺北市會、信義會、美倫會、女力會、仕女會、喜福會、新北市會、日日德會及女人幫會等九個分會聯合舉辦,場面盛大而溫馨。

新北市會會長劉美華表示,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氣候轉寒,希望大家能夠更多發揮愛心,對於需要幫助的女性族群伸出援手。因此蘭馨會在全省北、中、南重要商圈地點舉辦這個快閃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呼籲大家能夠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

活動的現場人氣滿滿,更結合了許多充滿愛心的夥伴共同舉辦,所有參與分會的會姐們熱情投入,更蒙提供場地的SOGO百貨忠孝店和東區商圈發展協會韓修和理事長全力支持,包括蘭馨會的好朋友──擁有眾多粉絲的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也在現場進行帶動唱及有獎徵答,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大家一起傳遞愛與服務的信念,支持反暴力,為弱勢發聲!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以「女人幫助女人、確立人類人權、提昇婦女地位」為宗旨,援助受暴婦女、女青年職業培訓、志願服務工作之推廣、輔導弱勢婦女工作技能的強化、婦女衛生保健常識等,透過教育和訓練,提昇能力進而改善家庭生活環境的國際性服務組織。在臺成立已近卅個年頭,長期關懷婦女安全。為了響應聯合國『國際終止對婦女暴力日』,在臺灣為了加深群眾印象,所以選在每年十一月三日,結合政府」一一三保護專線」,定期舉辦擴大宣導活動。

劉美華呼籲,「女人幫助女人和女孩」,這是國際蘭馨會宗旨,也希望在新北市會創會長何碧英共同支持下,貢獻每個人的力量,匯聚在一起,為姊妹們展現活力、熱力與源源不絕的愛心,讓每一位女性在臺灣這片土地上都可以活得更美麗,更有自信。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