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人大愛園遊會 12/12登場

【記者王輝丹/綜合報導】二○二○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即將於十二月十二日於台北花博舞蝶館廣場登場,活動主題為「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預定號召六千人次參加,預計籌募新台幣四十萬元捐贈給參與的社福及弱勢團體。目前各項準備活動已全力展開,藉園遊會設攤形式號召傑人會友及一般民眾踴躍參與樂捐及公益活動,發揮傑人大愛,活絡經濟創造雙贏。

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總會長陳鋒仁表示,「傑人會」成立於一九六八年、由金扶東先生創辦、並於一九九四年在美國註冊成為「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並於世界各國、各地區、各城市設立「國際傑人會國家總會」或地區分會,截至目前已有五十七個分會(含台灣的廿九個分會)。

台灣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經濟衰退風暴影響,受衝擊最深的就是瀕臨貧窮邊緣的弱勢家庭。陳鋒仁指出,身為社會的一份子,希望透過今年國際傑人會『傑人大愛』公益園遊會,結合公益團體將更容易匯集社會善心資源,屆時活動不但可協助弱勢家庭解決許多問題,更重要的是可重建人們對經濟與生活的信心。主辦單位希望以活動拋磚引玉社會各界提供愛心捐款、愛心攤位、公益攤位媒合、認捐點券轉贈社福團體、二手義賣、物資銀行媒合,同時也歡迎志工、義演、義診等各項愛心項目報名。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