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雪湄专访世界大奖赛冠军特鲁姆普: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享受每一场比赛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记者赵雪湄)2020年世界大奖赛决赛于1221日,在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和世界排名第15的杰克.利索夫斯基之间展开。在这场19局制的大赛的上半场结束时,特鲁姆普7:3领先利索夫斯基。然而下半场开始后,利索夫斯基似乎找回了手感,一局一局追赶上来,追至6-7。在眼看即将平局的关键时刻,小特火力全开,长台远射命中率极高,防守严丝合缝毫不懈怠,最终10-7击败对手,拿到冠军。

自此,特朗普成为斯诺克历史上第六位赢得至少20个排名冠军的球员,仅次于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37),斯蒂芬·亨德利(Stephen Hendry)(36),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30),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28)和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22),位列史上第六,而89年出生的他,今年刚刚31岁,来日方长。

就在两周前,特朗普在英锦赛决赛中对尼尔·罗伯逊(Neil Robertson)遭受了10-9的失败。 但他无所畏惧,顽强反击,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连胜纪录,这也是在过去25个月中,他获得的第13座冠军奖杯。在这圣诞新年前夕,年终岁末之际,为他的2020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