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圣诞节期间如火如荼更加火爆


(王北方 赵雪湄)在英国,足球在圣诞节期间意味着比平时会有更多的比赛,而欧洲的其他联赛则处于休赛期。莱斯特城和曼联踢出了一场2-2平局,节日期间的握手言和,大概是最好的结果,用不着几家欢乐几家愁了。

在明斯被罚下场后,阿斯顿维拉以10人应战3-0击败水晶宫。阿森纳3-1大胜切尔西,减轻了主教练阿尔特塔的压力。曼城2-0轻取纽卡斯尔,埃弗顿1-0艰难赢下谢菲尔德联,富勒姆和南安普顿0-0战平。

利兹联队通过班福德的点球战胜了伯恩利,但伯恩利有一个完美的进球被判无效,巴恩斯的进球因队友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这让伯恩利主教练戴奇非常恼火。

 

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莫派的进球使西汉姆联落后结束上半场。布莱顿比赛中有很长一段时间表现得更出色些,但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截至目前,西汉姆联还未曾在英超联赛中击败过布莱顿。

今天的冷门是利物浦和积分榜末尾的西布朗战平。第12分钟的进球让利物浦看起来胜利在望,但在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阿贾伊扳平比分,西布朗主教练阿勒代斯在他执教的第一周比赛中得到一分,他非常高兴。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