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睡觉起来没精神,查监控发现被猫主子揍了一晚上丨趣观世界

美国——妹子查监控发现被自家猫揍了一晚上

《每日星报》1月21日报道,近日,有一名外国女生在查看自己房间内的监控录像时竟发现,在自己睡着的时间里,自己的橘猫竟然揍了自己一晚上。她说自己现在终于明白,为啥自己白天很累,但又找不到原因了。

从床边的夜视摄像头记录中可以看到:一个昏暗的房间,女人躺在床上已然睡着,而电视却没关。这时,突然两只发光的眼睛进入了视野中,一只橘猫在床上一路小跑。

随后,它坐在主人的身旁,举起爪子,然后猛烈地拍打主人,一次又一次,就好像工作一样。

视频显示这只猫从晚上11点到凌晨3点之间,不停地打着自己的主人,几乎就没有停过。

目前,该视频被观看了超过260,000次,被“点赞”了将近40,000次,许多猫奴说自己家的猫也喜欢用同样的方式折磨自己。

有网友说:大橘只是把你当成宠物了,你要搞清楚你的地位!

弗兰克群岛——两队企鹅相遇,分别时一只企鹅差点跟错队伍

近日,一则拍摄自南美洲福克兰群岛上两队企鹅相遇的有趣视频在网上流传。

视频显示,一队要去海里的企鹅和另一队从海里出来要回家的企鹅相遇了,它们兴奋交谈了一阵,分别时有两只迷糊的企鹅跟错队伍走了几步才发现不对劲,明白过来后赶紧小跑着重新返回自己的小队。

英国——女子图便宜做廉价丰唇手术,双唇红肿似香肠

《星报》1月20日报道,来自英国的露易丝觉得自己的嘴巴太小了,所以她想做个微调,丰下唇,让嘴巴更加饱满,增加自信,所以她就预约了当地一家沙龙,花了80英镑做了唇部填充。

但是手术可并不如露易丝想的那么美好,手术前,她还在对未来的自己充满了憧憬,结果很快兴奋就变成了恐惧,露易丝表示嘴唇注射真的非常痛苦,她痛得差点晕过去。

更糟心的是,手术后的结果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嘴巴确实大了,但是是原来的三倍,而且有明显肿块,并且上下嘴唇还歪了。

这位来自萨塞克斯郡的妈妈警告大家选择丰唇手术一定要慎重,千万不要步了她的后尘,“我做完嘴唇一个小时,它们就肿了,当天晚上,我的嘴唇持续变大,比以前的三倍还大。”

露易丝之所以找到这家沙龙,是在Facebook上看到了一个美容广告,这家沙龙声称他们的美容师经验丰富,露易丝看到这名美容师提供的真实客户照片后,就信以为真,还贪便宜选了一款便宜唇部填充剂。

目前,露易丝已经获得了退款,但是她对自己如今的外貌依旧糟心。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