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在香港銅鑼灣會見朱漢邦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3月2日香港訊)今天下午,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博士在香港銅鑼灣工作室,會見了一位重量級的台灣商人企業家——朱漢邦先生。雙方進行了深入交流,談到了兩岸四地的現狀。

據悉,朱漢邦先生,是香港愛明有限公司創始人,祖籍浙江省杭州市,1947年出生於廣州市,初期在香港、台灣接受教育,後獲得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工管碩士,並留美工作。在1981年進入內地發展,成為最早進入內地的台商之一,先後經營了多項大型商業項目,發展順利,為人坦蕩。曾任廣州華軟軟件學院校董會主席、美國兆亞投資集團主席私人助理、美國夢幻主題樂園集團董事長、越南機場免稅店集團董事長、香港上市公司500天地數碼獨立非執行董事、香港上市公司1223新灃集團主席、香港上市公司8085中民安園控股公司主席、深圳蛇口華美鋼鐵廠總經理兼廠長、香港龍珠島酒店總經理、香港狼星工業公司總經理、上海五四集團香港公司總經理、泰國泰唐通食品集團香港公司總經理等。

會見後,曾曉辉教授贈送他親自書寫字「春」給朱漢邦先生惠存。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