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成功連任國際奧委會主席 承認需要改革但也存在困難

巴赫再度當選國際奧委會主席,任期直至2025年。他重申東京奧運會在七月舉行,又建議修改奧林匹克格言,反映新冠疫情的挑戰。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全球現時高度相互依賴,沒人能再獨自解決重大挑戰。這是我們獲得的教訓,部分人為此付出很大代價,因此我建議加入團結,以達致更快、更高、更強。」

巴赫重申東京奧運會在七月舉行,對此不需要懷疑;又指國際奧委會正全力以赴,確保上演一個安全的奧運會。至於是否開放海外觀眾,巴赫指會參考情況最新發展,可能要到五月或六月才有最終決定。

外界相信,巴赫連任後首要工作是要確保已經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會,可以順利舉行。

現年67歲的巴赫是德國人。他當選後表示,國際奧委會需要改革但也存在困難。他重申,會在多樣性中尋求統一的領導。

​巴赫過去8年出任國際奧委會主席,另一項最受關注是他提出一攬子改革計劃,包括2014年的改革路線圖。他亦處理過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會有關俄羅斯運動員大規模使用禁藥,禁止俄羅斯參加國際性比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