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和英超新一轮综述

Maupay leaps for joy after sciring Brighton’s third goal in the 3-0 defeat if Newcastle

中华时报英国讯(王北方 方圆 赵雪湄)随着足总杯大赛的进行,周末新一轮英超赛事大幅减少,所谓此消彼长。足总杯赛截至目前,曼联2-0埃弗顿,有望本赛季收获第四冠;南安普顿击败伯恩茅斯;切尔西战胜谢菲联;莱斯特消灭曼联。接下来将要进行的二场半决赛会在曼城与切尔西,南安普顿与莱斯特之间展开,赛场都在温布利体育场——足总杯的摇篮。

本周末英超最为重要的四场比赛分别是布莱顿3:0击败纽卡斯尔联让自己领先降级区的富勒姆6分。富勒姆本轮2-1不敌利兹联,进入了降级区。纽卡斯尔惨败过后现在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


Lingard scores the ooening goal for West Ham v Arsenal

本轮伦敦德比中,西汉姆梦幻开局,以3-0领先阿森纳,但阿森纳在上半场通过绍切克扳回一球。阿森纳在上半场表现糟糕,但在下半场卷土重来,并凭借两个乌龙球和拉卡泽特的进球扳平比分,将比分改写为3-3。西汉姆排名联赛第五,阿森纳第九。


Vinicius opens the scoring for Tottenham against Aston Villa

周末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阿斯顿维拉对阵热刺。维尼修斯攻入了他在英超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热刺在上半场1-0领先。阿斯顿维的中场大将杰克·格拉利什因伤不能出场,随后哈里·凯恩在禁区内被放倒并亲自操刀命中点球,热刺2-0战胜阿斯顿维拉。这场胜利使热刺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伦敦同城对手西汉姆一分。阿斯顿维拉排名第十。


Brighton players celebrate following Welbeck’s goal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