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張國榮》 許冠傑、莫文蔚、李克勤、張智霖等歌手演出 籌得善款將全數捐贈「惜食堂」

(2021年3月24日,香港)「健康·旦」早前公佈,獲得張國榮的前經理人陳淑芬,以及唐唐(唐鶴德)的應允,將於4月1日香港時間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播放《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繼莫文蔚張智霖答應擔任演出歌手後,「健康·旦」主持鄭丹瑞以及演唱會總監蕭潮順再下一城,邀請到許冠傑再次為「健康·旦」演出,哥哥的生前好友李克勤亦爽快答允。來自美國的無伴奏人聲樂團(A Cappella)Metro Vocal Group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成員亦會參與演出。

李克勤指,由於與哥哥有很多共同朋友,以往經常有飯聚,最難忘的是在哥哥「封咪」期間,有幸與哥哥一同唱卡啦OK,「好似中獎咁」!哥哥更向克勤示範演唱克勤的首本名曲《大會堂演奏廳》,教路:「其實歌係可以咁樣唱嘅,唔一定要用你嗰個方法唱嘅」,克勤坦言「袋咗好多錢落袋」。克勤表示,自己於演唱會曾多次翻唱哥哥的歌,而今次4月1日的演出,會唱他非常喜歡的一首——《為你鍾情》。

《想你 張國榮》獲得「哥」迷會及旅遊發展局支持,屆時於YouTube Superchat籌得的善款,將不扣除開支,全數捐贈「惜食堂」買米,製作飯餐,幫助有需要的人士。

善長亦可以支票捐款,詳情如下:

支票抬頭:惜食堂

寄往:觀塘鴻圖道35號天星中心5樓收

為配合政府禁止群眾聚集的規例,是次活動場地將實施嚴格的出入管制,活動場地只許工作人員進出,嚴禁任何公眾人士進場。市民可於各大媒體、網上以及流動平台欣賞表演。

訪問已上載至「健康·旦」YouTube頻道,記者朋友可於以下連結觀賞節目內容。

https://youtu.be/MzQkWsiiF6w

《想你 張國榮》詳情:

各大平台播放日期: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時間:

香港時間晚上7時正 – 播放張國榮珍貴難忘的演出片段

香港時間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 – 《想你 張國榮》音樂會

官方播放平台:

#健康·旦YouTube頻道:https://bit.ly/2w9keRR

#健康·旦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iEggoHiEggo/

YouTube頻道「健康·旦」是由幾位資深傳媒人:羅燦、蕭潮順、葉潔馨、邱仲凌、鄭丹瑞還有漫畫家馬榮成合資,放在YouTube的健康資訊節目,邀請嘉賓一同整合網絡上各種防疫訊息,澄清謬誤,希望給正確訊息香港市民,請大家廣傳,讓更多人受益,同心戰勝這個來勢洶洶的疫症,節目內容將每日更新,在YouTube播放。

-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