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就台鐵太魯閣號向台湾乡亲致慰问信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4月9日電  (記者曉港)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就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事故向台灣鄉親致慰問信。

慰問信說:「驚聞4月2日在台灣花蓮發生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事故,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作為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及全體會員萬般揪心。」

信中說:「兩岸四地同胞同屬中華民族,咱們血濃於水,客屬一家親。臺灣同胞的失親之痛,我們感同身受。我們向在此次事故中不幸遇難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向傷者和遇難者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信中最後表示:「祈願逝者得到安息,傷者早日康復,祝願兩岸四地鄉親們平安、健康!」

據悉,香港兩岸客家聯會於 2019 年 7 月經香港政府批准成立, 旨在團結兩岸客家人,弘揚客家文化,增強客家情懷,促進 天下客家一家親。台灣吳伯雄先生已應邀擔任本會永遠榮譽主席。
香港兩岸客家聯會將聯系各客屬社團,共同為弘揚客家 文化、推動經貿合作、聯誼各界客屬鄉親做出貢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