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推介會舉行 報名組隊踴躍

出席嘉賓及主辦方工作人員等合影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訊)香港相關機構於4月8日在香港龍華酒店舉辦了<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推介會,即場已有企業代表舉手會組隊支持和贊助,大家都踴躍報名。

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幹事胡玉貞女士主持推介會

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幹事胡玉貞女士主持推介會並表示,新冠肺炎疫症由2020年初爆發至今, 香港這座城市所遭受到的打擊比其他地方更加嚴峻, 疫情一波接一波的沒有停過,所有公眾場所都關閉以防疫症擴散, 珍惜健康保重身體提升免疫力成為最熱門話題。
胡玉貞說,運動成為了大家關注的事情, 有見及此, 王鄭羽毛球學院舉辦「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 揮灑正能量,宣揚體育競技健康拼搏的運動精神, 讓久困在家中的青少年人可以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讓羽毛球運動在各個年齡段更為普及。因我們深信運動能夠強身健體之外,更可為社區宣揚正面價值打贏抗疫戰。
胡玉貞還提到,此活動亦將贊助香港明星羽毛球會支持的基層學童免費參加比賽, 奉獻慈善愛心,走入社區, 除了送出羽毛球大禮包給低收入、新來港、少數族裔等親子家庭, 更會安排教練培訓打羽毛球技巧小知識, 讓他們能夠參與比賽。

香港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鄭昱閩教練(左一)、協辨方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席李豐年(右一)、09年東亞運動會女單冠軍葉佩延 (左二)及全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胡贇(右二)亦到現場和大家見面。
推介會現場
香港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鄭昱閩教練致歡迎辭
協辨方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席李豐年呼籲大家參加

主辦方香港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鄭昱閩教練、協辨方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席李豐年分別致辭;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信報財經新聞負責人鐘文亮先生等媒體和企業機構代表應邀出席出席外,09年東亞運動會女單冠軍葉佩延 (黑妹)及全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胡贇亦到現場和大家見面。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左二)在推介會表示組隊參賽

據悉,在簡介會後, 即場已有企業代表舉手會組隊支持和贊助,大家都踴躍報名,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時報社長、中華新聞通訊社社長曾曉輝博士在現場表示,香港《中華時報》雖然在港才12年,成立以來一直支持文化體育事業,《中華時報》此次也組隊參賽,作為媒體更應支持此次活動,中華時報》全程予以跟蹤報導,也祈望大家共同為羽毛球運動等文化體育活動可以走進社區出一分力,祝願大家走出疫情霧霾,放鬆心情。

推介會後,教練更與各方熱愛羽毛球的政商名人, 在龍華酒店室外草坪地進行羽毛球交流切磋球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