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不够衣服来凑,千元“肌肉伪装衣”风靡网络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咯

    一起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澳大利亚——“肌肉伪装衣”风靡网络,打造脱衣有肉好身材

    健身撸铁已经是现代打工人的必备生存手段之一,但由于疫情,很多人千辛万苦练出来的腱子肉被无情的脂肪覆盖,要想回到巅峰状态估计短时间内都无法实现了。

    但是,万能的网络给了很多人一丝希望。只要穿上“肌肉伪装衣”,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打造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这种伪装衣有半身和全身两种,100%医用硅胶制成,不仔细看,很难发现有什么问题。

    如果只想炫耀自己的“八块腹肌”,那就买上衣,如果只想显摆腿和翘臀,那就买裤子。如果想假装有一身腱子肉,那就来套全身的。穿什么,取决于想炫耀什么。当然,炎炎夏日之下,身材和舒服只能二选一。

    不过,这种衣服并不便宜。在澳大利亚的网上商店,一件上衣背心就要270澳元(约1400元人民币),甚至都没有鼓鼓的肱二头肌和诱人的三头肌。

    印度——18岁少女蓄发12年首剪,2米长发曾创世界纪录

    印度古吉拉特邦18岁少女尼兰什·帕特尔是青少年最长头发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拥有者,如今却剪掉蓄了12年的长发,将其捐献给了博物馆。她的头发被梳成一束,剪掉后重达266克(9.4盎司)。

    尼兰什·帕特尔6岁时与美发师有过一次不愉快的经历,从此之后就发誓不再剪发,2008年9月,当时她的头发达到170.5厘米创造了青少年最长头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到2020年7月,她的头发长到2米仍是此记录的保持者。

    幸运的是,尼兰什对她新剪的短发很满意:“我喜欢我的新发型。我很自豪要把头发送到美国的博物馆——人们会看到我的头发,并受到我的启发。我真的很开心,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以后能打破更多纪录。”

    法国——男子13万欧元买了栋老宅,找出价值65万欧元的黄金

    风景如画的法国小城镇莫雷(Morez)这两天爆出了一件颇为轰动的新闻:莫雷镇镇长Laurent Petit做了一笔相当划算的买卖,他以镇政厅的名义用13万欧元买下了一栋老房子。

    然后,Petit竟然在这栋老房子里,找到了旧主祖先藏匿的大笔财宝——一堆金条和上千枚金币!总价值65万欧元!

    为了吸引更多人搬到这里定居,Petit以镇政府的名义大量收购老房子,修缮一新后卖给愿意搬来的人。不久前,他看中了镇中心一套三层小楼,去年,老房子里最后一名90岁的家庭成员去世了,这家人的亲戚便以13万欧元的价格把房子卖给了镇政府。

    买下之后便要开始翻修,Petit便带着镇政厅的人进去清理屋子,才发现老房子简直一旧物仓库,里面堆满了老旧家具和老物件。

    一个布满灰尘的架子上有3个密封的大罐子,打开一看发现总共有5块金条和1000枚金币,粗略估算了一下,价值50多万欧元!后来又在一个破壁橱里面又发现了几百枚金币,大约价值15万欧元。

    通常来说,在二手房里发现原房主的贵重物品,按照法律规定是要还给旧主的(除非另有协议)。Petit一切按规矩办事,第一时间联系了旧屋主的亲戚,电话那头大方表示:“哦,一直听说房子里藏了财宝,以为是传闻,没想到是真的。它(金子)现在是你们的了…”

    Petit难以掩饰内心的狂喜,他兴奋地表示:“我很高兴能把它用于一些公共项目,只是具体用在哪儿还没有决定。”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了

    平台简介

    海南华道和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香港流动媒体公司,运营流动新闻、海外华媒头条,并整合百家世界华文媒体,涵盖报纸、APP、网站、新媒体等,以技术为基础,以内容为核心,打造面向全球华人群体的传播平台,讲述中国好故事,展现海南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