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增一宗輸入個案 本月4日以來本地再零確診

有政黨工作人員戴口罩在鋼锣灣籌款

中華時報/華聞社 香港4月21日綜合報導)香港新增一宗新型肺炎確診個案,屬於輸入病例,是今個月4日以來,本地個案再度零確診。

患者是一名31歲女子,居住在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並無病徵。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過去14天累計新增172宗個案,包括38宗本地個案及1宗可能本地個案,其中15宗源頭不明。本港累計有11704人確診。

何栢良:變種病毒已出現第二代傳播,建議政府檢視過去一個月的確診個案,審視檢疫酒店的傳播風險。

因有學生確診而要暫時關閉的元朗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原定周五起用作文憑試試場,約280名受影響考生須轉到屯門或荔景的試場應試。

快速測試套裝未有特定法例規管,有專家對病毒量低樣本敏感度成疑。

恢復二讀辯論撥款條例 議員分冀政府支援失業與中小企

立法會恢復二讀《撥款條例草案》,議員討論新一份財政預算案。

民建聯議員李慧琼認為預算案對提振經濟有所承擔,但支援失業仍有不足,重申政府應考慮失業援助金,又期望政府在目前較穩定的政治環境下,急市民所急。李慧琼又表示,支持政府的逆周期措施,但認為政府在抗疫及支援受影響行業的整體表現,與市民期望有差距。

保險界議員陳健波表示,本港公共財政面對龐大壓力,新一份預算案依然有糖派,亦繼續扶貧及支援中小企,並承諾不減民生開支,認為已算是相當好的預算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