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儀器加手技 舒緩女性生理困擾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執業中醫師蔣佑晨昨日表示,婦科病都是與子宮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因為不當的飲食、生活習慣,或者長期處於壓力狀態都有可能影響身體機能。建議可以嘗試筋膜舒緩手技結合能量導入的儀器來舒緩女性生理不適問題與舒解經前的不舒服。

 蔣佑晨說,選擇探頭能量可傳導至深層組織細胞,皮下約三至六公分的儀器,在卅分鐘內結合專業按摩手技,由內而外,改善氣血循環、驅寒祛溼,有助促進代謝、溫暖腹部和手腳。她嘗試這個方式時調理時,發現可以活絡循環、加速經期淤血排導,體驗時甚至放鬆了緊繃的肌肉。

 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執業技師說,現代人生活作息緊湊、工作壓力大,根據網路統計調查,百分之四十七的女性會經常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例如經痛、經血過多或過少、血塊,或者是經期的週期天數紊亂。曾有一名從事服務業的女性,一直深受婦科問題困擾,除了經痛、經期過長,甚至在經前會頭痛、腹脹,嘗試過蔣醫師建議的調理方式之後,不僅舒緩多年困擾的女性生理不適問題,也緩解經前的不舒服。

 蔣佑晨也分享,其實這類調理方式麵對的不止女性生理問題,比如因職業關係手指僵硬不靈活;長期在電腦前工作,肩頸肌肉緊繃、腰酸背痛的民眾,都可以嘗試。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