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灣區獅子會主辦「喜迎中秋在大灣」福袋派發活動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9月18日香港訊)今天(周六),「香港大灣區獅子會」在九龍紅磡機利士南路「新景海鮮酒家」門前主辦「喜迎中秋在大灣」福袋派發活動,是次活動由「新景海鮮酒家」協辦,《中華時報》是支持媒體。

據記者現場消息,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天氣炎熱,16位儀工于上午11:15分就到「新景海鮮酒家」集合,開始佈置會場,正式派發時儀工與老人互動積極,老人秩序排隊等候輪領取,儀工汗流浃背为老人送去福袋。

據了解,福袋由月餅一個、壽包一個、口罩五個、消毒洗手液一枝、運動毛巾一條、蚊怕水一枝、飲品一包等組成。都是私人和機構贊助的。

 

此次活動共有200多位65歲或以上長者領到了福袋。香港大灣區獅子會會長黎國元先生告訴記者,此次對象為65歲或以上長者,旨在讓長者愉快度過中秋佳節。紅磡三約街坊福利會會務發展部副主席邱淑芳女士表示,今天來幾十個老人都是我們的街坊鄰居,我組織他們來,下午我們街坊福利會也會派發月餅給老人,讓老人開開心心度佳節。


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博士(左)等參加此次活動,並從香港大灣區獅子會會長黎國元先生(右)手上領取感謝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