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在港揭牌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香港9月26日訊)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於9月26日(星期日)下午在香港舉行了開業典禮,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香港演藝明星莊思敏女士,東南傳媒駐港辦主任林千翔先生,香港中小企業促進會副會長陳建鴻博士,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首屆會長關文和先生率領常務會長歐國耀先生、副會長蘇陽先生、副會長陳建斌先生、副會長關文森先生、監事長王如寶先生等出席了揭牌儀式。

​儀式在下午1-3點〈吉時)按照中華傳統進行了開光及祭拜儀式。

據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告訴記者,關公文化作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其核心是「忠,義,仁,勇」,其所倡導講誠信,重仁義的道德標準為海內外華人所推崇。關氏後人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首屆會長關文和先生等在香港弘揚關公文化,傳承關公精神,具有深遠意義的,對提升香港的傳統文化內涵具有積極的作用。

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首屆會長關文和先生告訴記者,弘揚關公文化,傳承關公精神,傳承中華傳統文化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會長黃自強先生等出席了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舉辦的慶典晚宴。

附:中華國際關公文化協會
第一屆理事職衡表
(2021—2026年)

名譽會長:
方志忠 許奇有 劉國棟 李健英 林志明 黃 平 林繼陽 陳慶輝 陳健鴻 陳金洪 李 森 歐國忠 關元坤 陳風榮 黃國珍 黃玉泉 陳國來 關建新 陳珍英 陳建武
會 長:關文和
常務會長:歐國耀
副 會 長:蘇 陽
副 會 長:陳建斌
副 會 長:關文森

監 事 長:王如寶
副監事長:方紫華

秘 書 長:關文森
副 秘書長:鄭永強

財務會計:關美蘭
財務出納:王文德

理事成員:
關德標 關文和 歐國耀 蘇 陽 陳建斌 關文森 王如寶 蔡金標 關美蘭 王文德 陳鳳華 吳金妹 葉嘉明 陳桂煌 鄭永強 陳奕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