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落水意外搜救失蹤者 侯友宜:絕不放棄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至今仍有2人失蹤,搜救人員20日上午10時許在坪林河段發現一具遺體,至於是否為失蹤的15歲陳姓少女或8歲劉姓女童仍有待確認。(讀者提供)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搜救人員今天上午在茄苳潭下游發一具女性遺體,經家屬前往醫院指認後,確定是失蹤的15歲陳姓少女,剩一名8歲劉姓女童失蹤,消防正全力搜救。

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近1時於設在泰平活動中心的搜救指揮中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案發到現在已第5天,市府仍持續搜救,搜救人員上午在河邊旁的草叢發現一名女性遺體,經送至醫院並通知家屬前往辨認後,確定為失蹤的15歲陳姓少女,目前剩8歲劉姓女童還沒找到,市府會繼續加油全力搜索。

台北某民間機構昨天下午在雙溪區虎豹潭舉辦活動,卻遇到山區大雨溪水暴漲,參加活動的31人(16大15小),有6人落水,截至今天上午,已陸續尋獲5人遺體,尚有1人下落不明。帶隊的蘇姓老師17日晚間到地檢署接受複訊,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裁定新台幣20萬元交保,同時限制住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