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集团在广州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影音)

IMG_20200108_210230.jpg

桃花江集团董事长曾宏智(中)携集团董监高成员祝酒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广州讯】(全媒体记者甘木报道)2020年1月8日晚上,“广州桃花江集团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广州市白云区安华汇隆重举行。桃花江集团曾宏智董事长、集团董监高成员、集团员工近五百人出席了晚会。

IMG_20200111_114735.jpg

中华报业集团主席、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曾晓辉博士(中)赠送桃花江集团赠曾子名句的书法。

中华报业集团主席、中华时报传媒集团主席、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香港中文大学教授曾晓辉博士,星海音乐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罗蜇、中华时报副社长杨鉴旻、广州酒家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桃花江集团年会。

曾晓辉在晚会上说,桃花江集团是一家家族企业,无论大小强弱,追求服务社会服务顾客的理念。实践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奋斗精神,现在成为餐饮、酒店、服装、物业等多领域的综合型企业。多年来为家乡教育、养老等公益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曾晓辉说,参加我的本家曾宏智董事长创办的桃花江集团迎春年会,领会了曾氏家族重视传统文化及曾子论语中核心价值。我也带来了两幅书法作品,摘自我们老祖宗曾子名言,赠给你们,以祝贺桃花江集团在新的一年事业更加辉煌,业绩节节攀升!曾社长向桃花江集团曾宏智董事长赠送了他的两幅书法作品。

IMG_20200111_115945.jpg

晚会在雄狮贺岁中隆重开幕,举行了护旗手出场+唱国歌仪式。桃花江集团曾宏智董事长致辞后,播放了桃花江集团企业文化展示。

集团各部门员工表演了自导自演的小品《面试》、舞蹈《厨师之舞》、《年轻人的舞蹈》、《新贵妃醉酒》、国粹艺术:《变脸》、朗诵《风雨同舟创伟业;团结奋进谱新篇》、歌伴舞《祖国爱我,我爱祖国》、舞蹈《难忘桃花江》等。最后集团董事会成员上台祝酒,新春晚宴上还举行了幸运大抽奖。

此次活动还邀请青年歌唱家演唱了军旅音乐家雷远生创作的新歌《祖国爱我,我爱祖国》

据悉,广州桃花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经营项目不断增加,主营酒店、物业、餐饮等,目前旗下分公司有广州桃花江豪生酒店、广州伯爵大酒店、齐富大酒店、洞庭土菜馆、广东道至正餐饮、蒸哥辣嫂餐饮连锁、桃花江国际服装城等,已成为物业、酒店、餐饮三大板块鼎立的集团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