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暖PO手写信 陆网却谯翻:发了多少国难财

林志玲暖PO手写信 陆网却谯翻:发了多少国难财

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中国大陆,世界各地也频频出现案例,不少艺人纷纷捐款,名模林志玲也多次在微博发文替武汉加油,也捐了20万人民币(约87万元新台币)给疫区患者。7日她在微博上PO出简体字手写信,向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不过却有网友留言质疑,她代言的APP涉嫌诈欺,痛批「发国难财」。

一张含有 个人 的图片自动产生的描述

林志玲日前拍摄替武汉加油的影片。(图/翻摄自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微博)

林志玲7日在微博PO出亲笔手写内容,替所有抗疫的一线人员致敬并加油打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贴文一出,令大陆粉丝们相当感动,纷纷大赞她贴心使用简体字,喊她「暖心女神」。

林志玲在微博发文替抗疫前线者加油打气。(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不过却有不少网友在下方留言,直指林志玲代言的「海豚家」APP涉嫌诈骗,不少受灾网友表示,「海豚家」诓称有卖口罩,在会员们下单後却迟迟未发货,事後又无法全额退款,向客服联系又求助无门,加上贩售口罩的叶面没有显示口罩的规格,也没有品牌授权,引发众怒。

不少网友在她的贴文底下留言痛批。(图/翻摄自微博林志玲)

这些受骗网友认为,林志玲身为代言人应该要负责,气得到她的贴文下方留言洗版控诉,希望能引起她的重视,「为什麽替这麽垃圾的电商代言」、「是因为你代言才会相信」、「麻烦监控一下代言的app行吗?这种没有道德的企业行为只会把你的形象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