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座驾传遭遇长发女子突发冲前递状

据影片截图,一名长发女子跑向习座驾递状,保安紧张阻拦。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到汕头视察,所到之地都保安严密,不过,有网传影片显示,习车队离开汕头时,一名穿白色裙子的女子突然冲到习乘坐的大巴,往车上递东西,不过很快被拦下。图像显示习近平座驾车内有人伸出胳膊接下递状。此事件引发保安有漏洞质疑。

据网传影片显示,一名长发女子冲向正载着习近平驶离的大巴,并将手中的纸状东西递上去,多名穿白衣的保安见状马上呼喝她,并上前拦阻。至于她的下场如何就没人知晓。在Twitter上传相关影片的网民写道:“今天一尊来粤东三线城市开埠馆参观,最后要走的时候,安保没做好工作,一女的冲去不知道递了什么东西!”

虽然有关帖子已经删除,但影片仍然引发关注,有网民质疑事件反映了习车队安保出现漏洞。还有报道指,中共高层所到之地,按惯例都会先被提前“清场”,只安排特定人士接近现场,以免有差错,不过不排除有访民想法接近喊冤。

至此没有看到中国官方报道澄清此事件。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