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总统、哈里斯副总统祝贺农历新年

拜登总统,哈里斯副总统,第一夫人吉儿与第二先生因霍夫,1月31号星期一在白宫与白宫亚太裔幕僚共度除夕,并于2月1号农历新年初一在推特上发出照片,白宫大厅挂上了大红灯笼,第一夫人手提礼物篮子分享春节贺礼给幕僚。

拜登政府的白宫有17%的幕僚,及26%的军职官员是亚太裔。拜登在推文中向所有欢庆农历新年的人致上最温馨的祝福,并祝贺未来一年平安、繁荣与健康。

在此前白宫资深官员表示过,今年是“水虎年”,象征冒险、热情,以及充满力量、勇气与活力,白宫将在二月初举办线上贺年活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繁荣。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也发表视频祝贺农历新年。在加州旧金山长大的她说,小时候母亲会带着她与妹妹参加农历新年的游行。

哈里斯说农历新年代表新希望与新开始,今年的虎年象征力量、自信与勇气,她期许大家在新的一年都抱持着希望。哈里斯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有半个亚裔血统的副总统。

  • 16x9 Image

    黄耀毅

    美国之音白宫记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