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华人保守党团体在线举行成立会议

中华时报英国讯(方圆 赵雪湄)6月13日晚,剑桥华人保守党团体在线举行了成立会议。中国智观基金创始人之一的巴雷尔教授(Professor Barrel)、剑桥保守协会波碧主席(Poppy )、前剑桥郡政府哈特福德议员(Hartford )、剑桥大学保守党协会罗伯托主席(Roberto )等人出席会议并致辞。剑桥华人保守党代表刘文(Wayne Liu)主持会议。

哈特福德议员致开场词,他首先祝贺剑桥华人保守党团体成立,随后向与会者简介了英国保守党的政策,以及自己几十年的老党员经历。从丘吉尔到布莱尔见证过多名英国首相,也曾经和英国前首相梅杰一起,在其亨丁顿选区共事。哈特福德议员风趣幽默,顾全大局,受到大家的欢迎。

巴雷尔教授是中国智观基金的创立者之一,曾访华27次,大半生从事于促进中英两国的友好关系,对剑桥华人有着深厚情感。回忆起与中国朋友的交流往事如数家珍。并对剑桥华人保守党团体的成立送上祝福,寄予期望。巴雷尔教授介绍了自己多年致力于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项目,尤其在剑桥的医学领域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和交往。教授很支持华人保守党团体带动剑桥华人参加各种社交活动,并表示将要介绍中国智观基金的其他创始人与剑桥华人见面。

波碧主席是麦肯锡顾问,她对华人融入剑桥保守党表现出极大兴趣,并给与了大力支持。在成为新妈妈的同时坚持工作,承担着剑桥保守党的组织工作,参加华人保守党团体的成立会议。波碧向大家介绍了剑桥可供开展活动的各大学院场所,鼓励华人今后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社交活动。

中国智观基金是由几位英国参议院,上议院议员和英国前商业部长以及各界精英合作创办的组织, 立志于让英国各界更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从而改善中英关系。

剑桥华人保守党团体现有会员15人,来自法律,地产,自媒体等各行各业,宗旨是扩大华人同胞在当地的声音,帮助华人居民解决疑难纠纷,开展各类活动,让华人的剑桥生活更加精彩。该组织计划接下来开展线下活动,让更多的剑桥华人融入到当地多彩的生活中。

各位与会嘉宾致辞完毕后,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共叙友好。成立会议在温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结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