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Y‘s Jewellery 」開業

 

龍芷瑤(右三)與嘉賓為開業典禮剪彩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訊)日前,年輕珠寶設計師龍芷瑤小姐品牌工作室「LTY‘s Jewellery 」在香港中環舉行了開業典禮。
據龍芷瑤介紹,該品牌工作室的開幕是她的珠寶設計的道路中重要的里程碑。
她表示,「在設計方面,將我們中華傳統文化元素融入我的設計當中,希望用較為年輕一代的視角與新穎的表現手法再表達演繹中國的傳統文化,能讓我們的文化易於讓大家接受且欣賞與喜愛,並得以傳承。我希望以不造作,講求簡約並能體現人生喻意的作品帶出珠寶真正的價值。」

龍芷瑤代表作「Harmony·和」

龍芷瑤小姐,今年才21歲,正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她目前代表作有「Harmony·和」:往往提及「和」,年輕一輩總會聯想到和平鴿等,但其實在我們中國文化中,也有「和」之代表。此套作品以陰陽為主要設計元素,兩條陰陽錦鯉表示了萬物相互關係,為中式的和諧。

「The Ruby & I 」:用生日收到的紅寶石加以設計,用漢字「我」的形狀為創作原型,讓自己勿忘初心,一路向前的同時也不要丟失了自己。
「Big Brother」慧眼:希望帶著慧眼識人。
「The Golden Eaves」金簷:以中式傳統建築的屋簷作為靈感來源。用中國古法金工藝以及玉石製作。

1條評論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