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臺灣觀光 金宰佑夫妻檔線上暢遊士林夜市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直播累計觀看人次達七萬二千五百一十二人!韓星金宰佑、趙宥利夫妻檔卅日晚上八點其Instagram帳號與交通部觀光局Instagram連線,透過直播帶領韓國民眾雲端暢遊睽違已久的臺北士林夜市,線上啖美食、玩遊戲。

交通部觀光局昨(一)日發布新聞稿,臺灣觀光代言人金宰佑夫妻在直播中開啟吃貨模式,除了與韓國民眾一起品嚐臺灣夜市美食雞排、芒果冰外,還與臺灣主持人連線體驗臺灣夜市小遊戲。

期間,金宰佑夫妻也親自嘗試製作豆花,並推薦韓國民眾一起試做這容易準備又美味的臺灣甜品,共有約一百五十人踴躍參加活動及提供豆花配料的推薦,金宰佑選擇在豆花中加入芒果、花生與年糕,在十三日邊境解封、免除居家檢疫措施改採自主防疫,開放國際旅客來台觀光前先重溫臺灣味,直播後舉辦贈送商品券抽獎活動。

韓國來臺市場自二○一七年突破百萬人次,二○一九年更達到一百廿四萬兩千五百九十八人次的歷史新高紀錄。觀光局表示,即將前進首爾燈節參展推廣、舉辦臺灣美食餐車活動、在臺的韓籍小記者們也預定前往臺南踩線,以向韓國民眾分享臺灣最新疫後旅遊實況。在各國際市場逐步重啟國際旅遊的同時,佈局爭取國際旅客疫後首選臺灣。

轉載台灣新生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