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摘金,获巴黎奥运会资格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英国利物浦消息(赵雪湄)英国当地时间11月2日晚,第51届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落下帷幕。由孙炜、张博恒、杨家兴、尤浩和邹敬园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以总分257.858,高出第二名日本队4.463分的绝对优势,一举夺得冠军,同时也锁定了巴黎奥运会的团体参赛名额。

共24支队伍参加本届世锦赛男子团体的争夺,中国队资格赛排名第四晋级,决赛与资格赛位列第三的美国队同项竞技,两队六个单项的比赛顺序为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和自由操。
从英伦三岛各地赶来的中国同胞与张博恒、杨家兴等选手合影,为中国队加油
鞍马比赛是中国队弱项,该项目结束后,中国队总分为41.032,位列第5,但这并没有影响小伙子们的士气。在第二项吊环比赛结束后,中国队成功将总分反超,排名上升至第一,此后发挥平稳而出色,一路领先。张博恒在所有六个项目的比赛中发挥十分稳定,孙玮也愈战愈勇,分数不断上升,邹敬园在双杠项目上超水平发挥,拿到15.766的单项全场最高分。
颁奖仪式上,当国歌响起的时候,中国队参赛队员脸上绽放出灿烂笑容。一同登上领奖台的中国队教练王国庆也长长松了一口气,他兴奋地告诉记者,队员们在资格赛时可能还不太适应,出现不少失误,今天决赛发挥得不错,小伙子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精神,呈现出了应有的实力。

王国庆表示,团体比赛结束后要好好总结,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个人赛单项赛中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