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爆發多起槍擊案:田納西州5人命危送醫 ,美亞特蘭青少年2死3傷,美國女獸醫殺害2警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發生槍擊案,5人性命垂危。(圖擷自Memphis Police Dept推特)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於當地時間16日晚間傳出槍響,一共有5人性命垂危被送往醫院搶救,警方透露全案起因為家庭糾紛。

據《ABC》報導,曼非斯警察局表示,槍擊案發生後,有2男2女被警方載到當地醫院救治,另有1女則是由私人車輛載送,受害者都是成年人且認識槍手,目前尚未逮捕嫌犯。

曼非斯警察局於推特指出,槍手駕駛白色日產汽車Infiniti逃逸,並呼籲民眾若有任何線索可通報警方。

美亞特蘭大公寓爆發槍擊 青少年2死3傷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處公寓發生槍擊案,造成2名青少年喪命、3名未成年人受傷。亞特蘭大警察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處公寓,於當地時間17日下午5時許爆發槍擊,造成2名青少年喪命、3名未成年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兇嫌身分,但警方相信有多人犯案。

《ABC》報導,亞特蘭大警察局副局長漢普頓(Charles Hampton Jr.)表示,全案起於社交媒體上的糾紛,先是有一群持槍民眾進入公寓,出現爭執後另一批人馬憤而開槍,造成14歲和16歲少年死亡。

漢普頓指出,現場還有15歲少女、11歲和15歲少年等3人因槍擊案受傷送醫,警方並未透露具體傷勢,目前只知道其中1人被子彈擦傷。另外,死傷者至少有2人是亞特蘭大公立學校的學生,漢普頓對此感嘆青少年持槍的狀況實在太多了。

美國女獸醫殺害2警駭人內幕 8歲女兒曝「媽媽叫我拿槍給她」

美國密西西比州女獸醫槍殺2警,8歲女兒透露當時是媽媽「叫我拿槍給她。」圖為殉職2警。(美聯社)

美國密西西比州女獸醫安德森(Amy Brogdon Anderson),14日凌晨2時35分許帶著8歲女兒和狗狗入住汽車旅館,但她懷疑遭人跟蹤因此要求櫃台報警,接著竟在停車場內槍殺2名警察自己也遭擊斃,生還的8歲女童則透露當時是媽媽「叫我拿槍給她。」

《紐約郵報》報導,旅館女房客透露,安德森入住時一切看起來很正常,不過大約1個小時過後她突然收拾行李並要求櫃台報案,警察羅賓(Steven Robin)和艾斯托夫(Branden Estorffe)抵達後將警車停在安德森的休旅車前面,和她交談了半小時左右。

這名目擊者指出,安德森後來帶著女兒上車,告訴警察她想離開了,但羅賓和艾斯托夫要求安德森在完成調查前不能離開,沒過多久就傳來女子的尖叫聲和槍響,接下來是一片寂靜。女房客出來查看時,發現8歲女童全身沾滿鮮血在休旅車旁走來走去。

女房客表示,小女孩當時詢問「妳會傷害我嗎?媽媽說有人想殺了我們。」聽到女童這樣說後,女房客連忙保證不會傷害她,並將她帶回屋內安置。

女房客指出,小女孩說自己看到了媽媽向警察開槍,接著媽媽也被擊中了,睜著雙眼似乎還有呼吸的樣子。警方後來表示,安德森近距離槍殺了羅賓後,和艾斯托夫同時開火擊中了彼此,全案共有3人喪命,女童則沒有受傷。

安德森和丈夫已經離異,婆婆悲傷地透露安德森的精神問題比大家想像得更嚴重,儘管家人都很喜歡她,但安德森確實是個很神經質的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