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詩意畫》之承萬尊爵行 探文旅品牌藝術親子遊路線

頂樓旋轉餐廳猶如浴佛盆狀,艾菲爾鐵塔造型的塔樓立於其中,夜間亮起時聖光閃爍。

【記者王輝丹/南投報導】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榮譽理事長姚大光、中國文化大學教授林忠山、中華演藝文化傳播協會理事長韋大中與《唐詩詩意畫》欄目策劃人王輝丹,日前就打造藝術親子遊路線的文旅品牌合作在南投埔里鎮承萬尊爵酒店進行考察,設計三天兩夜與二天一夜旅遊行程。

考察團就旅遊品牌+酒店資源+旅遊執行與文化品牌+藝術家資源+媒體宣傳之間的結合,深入探討如何挖掘文旅消費潛力、推動旅遊市場強勁復蘇,讓南投旅遊人氣更旺。

承萬尊爵酒店外形挺直拔高

位於埔里樹人路的承萬尊爵酒店為當地的地標性建築物,曾獲施工品質類國家建築金質獎。外形挺直拔高,線條俐落,頂樓旋轉餐廳猶如浴佛盆狀,艾菲爾鐵塔造型的塔樓立於其中,夜間亮起時聖光閃爍,指引朝聖埔里鎮這座風水寶地的人們心中對「愛情」的堅持,與「大愛」精神的展現。

艾菲爾鐵塔是巴黎最高的建築物,鐵塔由法國著名建築工程師Alexandre Gustave Eiffel設計和建造。建成後,他登上了頂端,對他最愛的妻子說「我愛你」,也完成了對愛人的承諾,因此艾菲爾鐵塔成為了忠貞愛情的象徵。

兒童主題樂園

兒童主題樂園

兒童主題樂園

孩子是愛的結晶,猶如父母顯化在外的實體內在小孩。提倡「家和平,萬事興」的承萬尊爵主打親子友善飯店,更主推親子文化遊,是對「家和平」理念的堅持。酒店三樓的兒童主題樂園有溜滑梯、攀爬、模擬小超市、電動賽車道,讓小朋友能盡情玩樂。兒童主題樂園外就是可供休憩的露天星光泳池,設有標準水道、淺水區、溫水水療、衝擊區等多樣設施,家長安心孩子之外,就可以放鬆慵懶地享受度假時光。

暮色降臨,搭乘透明景觀電梯上酒店頂樓16H景觀餐廳外的空中花園休憩。仰首向上,觀,塔樓燈光在暗夜中如浴佛水般流淌;俯首往下,泳池星光燦爛。體驗浴佛節緣起傳說中剛誕生的佛陀「一手指天、一手指地」時說的「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之形象。

「有田珍饌」使用埔里特產甘蔗,製作的菜品「甘蔗筍」。

姚大光表示,承萬尊爵既然是埔里鎮的地標建築,就有帶動埔里經濟發展的責任!更大力推薦當地「18度C巧克力工房」、餐廳「有田珍饌」等在地知名特色餐點,期待結合當地產業共同成為觀光發展的重要力量。

酒店工作人員表示,承萬尊爵共有一百廿個房間,有麗致雙人房、麗致四人房、豪華雙人房、豪華四人房、時尚家庭房、尊爵雙人房、尊爵四人房等房型,每個房間舒適、寬敞、明亮。住宿提供免費Wi-Fi和免費泊車,服務設施除了兒童主題樂園外,還有可容納超過百人的寰宇會議廳,適合各式會議、發表會、座談會等;國際會議廳可容納廿人,整體色調溫和、明亮清爽;承萬廳優雅舒適,配置專業影音設備,是適合舉辦小型會議及貴賓交誼的多功能場地;一品苑宴會廳最多可容納七百人的大型活動;健身中心、休閑遊戲室、寵物旅館更能讓入住的旅人安心度假,還有精緻多樣早餐讓客人早起就從享受營養健康開始。

參訪最後,工作人員強調酒店位置在埔里鎮屬於絕佳,能輕鬆探索周邊景點,瞭解這座在中臺灣被群山懷抱的世外桃源。

姚大光帶領考察團往埔里鎮參訪,行徑中台禪寺時拍攝。當時雲朵在天空中成條狀,與建築物相互映襯,呈現光芒四射的吉祥畫面,驚艷眾人。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