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會面

陳茂波(左)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會面。(政府新聞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繼續在新加坡訪問行程,昨日與新加坡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會面,就環球市場發展及宏觀經濟形勢交流,並禮節性拜會駐新加坡大使館公使張徐民,介紹香港最新情況。

陳茂波亦與一間經營私募基金及家族辦公室業務的公司代表會面,與新加坡主要商會成員晚宴,跟在當地工作的香港青年創業者和行政人員見面。

陳茂波昨日在一個論壇演講時指出,國家追求高質量發展,東盟國家普遍推動數字經濟及綠色轉型,香港在國家支持下,將繼續積極發展並貫徹「八大中心」功能,利用粵港澳大灣區優勢,特別助力推動區域綠色金融與科技,以及金融創新發展。

他亦到新加坡國立大學參與研討會,向學生介紹香港獨特地位及優勢,與學生交流對區域經濟合作與發展的看法。他表示,中國和東盟市場體量龐大,香港與新加坡作為高增值的服務平台,可以共同探索當中機遇。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