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走進中山市參訪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2日訊)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𣇈輝教授於日前(3月31日)晚上應邀出席在中山東區舉辦的中山市個體勞動者私營企業協會第三屆零售行業委員會(簡稱「中山零售協會」)就職典禮,並在主禮嘉賓席台就座,他與相關人士進行了交流。

曾𣇈輝教授當晚表示,中山有很多個體、私營企業和從事批發零售的企業,中山經商環境較好,特別深中(深圳到中山)跨海大橋不久將通,這對於促進香港與中山乃至大灣區經濟互聯互通起很大作用。

曾𣇈輝教授還表示,當晚活動辦得不錯,有嚴肅的選舉會議、就聘典禮、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有活潑的歌舞表演、音樂晚會、抽獎等豐富多彩的晚宴,讓人高興來,盡興而歸。

曾曉輝教授(右 )等一行應大灣區會長俱樂部主席汪東榮先生(左)之邀到走進中山會長大廈

4月1日下午,曾曉輝教授等一行應大灣區會長俱樂部主席汪東榮先生之邀到走進中山會長大廈,參觀其辦公環境及大廈的結構,瞭解目前的發展狀況以及運作機制等。

大灣區會長俱樂部主席、中山零售協會永遠名譽會長汪東榮先生介紹,金世紀會長大廈是大灣區首個以「會長大廈」命名的商業項目,匯聚大灣區各商會會長總部辦公。金世紀會長大廈項目雄踞中山CBD核心區域,地處中山市兩大黃金動脈經濟主幹道長江路與博愛路交匯處,距離深中通道、中山高鐵站僅咫尺之遙。不論從其昭示性還是地理位置而言均非常優越,是精英人士投資中山經濟腹地不可多得之選。

汪東榮先生現是大灣區會長俱樂部主席(香港總部)中山零售協會會長,中山預製菜產業聯盟創始人,廣東省商業地產投資協會創會會長,中山僑青執行會長。大班商業集團董事長,大班總裁商學院院長,擔任中山市品牌促進會和中山名優企業協會首席顧問及130間企業品牌戰略顧問。主要策劃頂層設計的商業地產和上市公司佈局,打造中山首個會長大廈,會長俱樂部,企業家自傳文化運營中心。

曾曉輝在中山與印尼婆羅州琍登巴鑼皇室對華特使盧彥希拿督等一起品嘗石岐乳鴿

曾曉輝教授在中山會見了中華時報駐地記者、名人賢士、品嘗石岐乳鴿等活動。印尼婆羅州琍登巴鑼皇室對華特使盧彥希拿督等參加部分活動。4月1日傍晚從中山港乘坐高速高速客船返香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