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捐贈揭牌儀式隆重舉行

一眾嘉賓順道到訪「蒙民偉理工樓」,並於大樓外合照。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14日香港訊)暨南大學感謝信興及慈支持及捐贈,設立「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消化內鏡研究室建設與發展基金」,藉以支持消化內鏡研究室的建設與發展,為社會培養更多優秀的醫學人才。

由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徐安定院長致送紀念品予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博士,感謝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的捐贈及支持。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捐贈揭牌儀式於202358日隆重舉行,並由暨南大學洪岸副校長、張宏副校長、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徐安定院長、黨委書記閉思成先生與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博士一同進行。

暨南大學張宏副校長頒發捐贈証書予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博士,感謝捐資支持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研究室的建設與發展。

 暨南大學洪岸副校長致歡迎辭:「蒙校董家族與暨南大學淵源深厚,多次捐助設備、資金,為我校改善辦學條件、學科發展。去年,蒙德揚校董再次捐資人民幣五百萬元支持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消化內鏡研究室的建設,我校對蒙校董的慷慨捐資表達衷心的感謝!

 信興集團創辦人蒙民偉博士早於1979年成為暨南大學董事會董事,並一直支援暨大的建設和發展,更於2002年興建理工學院大樓,成為培養人才及學科發展的基地。自2004年起,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先生擔任暨南大學董事會董事。

(左起)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鄭小飛副院長、徐安定院長、暨南大學醫學部羅良平主任、信興集團高級經理蒙淑美小姐、暨南大學洪岸副校長、信興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蒙德揚博士、張宏副校長、校董辦吳璇鳳主任、信興集團行政助理蒙明俊先生及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王存川副院長,一同進行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捐贈揭牌儀式。

 蒙先生於致辭時表示:「我的家族與暨南大學有著深厚的『暨南情緣』,今天,在此見證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的捐贈揭牌,是我秉承家父與暨南情緣的一個新開始。我希望藉著中心的成立,創造更優質的醫療環境、提高醫療服務品質,造福人群。」

 消化系統疾病的治療需求與日俱增,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每年能進行接近四萬個內鏡檢查,其中無痛胃腸鏡八成以上,居全國前列消化內鏡研究室的建設與發展定能加強更多新技術、新成果應用到社會上,希望更多人能及早發現及進行治療。

暨南大學團隊帶領參觀及介紹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各醫療部門。

 今年適逢信興集團成立七十周年,信興集團本著「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信興教育及慈善基金」已在香港、國內以及海外的捐款已經超過港幣十七億,積極推廣教育事業,令無數莘莘學子受惠。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