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球公开赛英国头号种子憾负出局

中华新闻网:在伦敦铜盒竞技场举行的2023年英国台球公开赛上,最受欢迎的杰森·肖遗憾出局,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明星选手加里·威尔逊和另外一名英国选手克里斯·梅尔脱颖而出,进入了16强。

肖遇到了劲敌柯秉中,柯秉中对于英国选手来说太强大了,他以10-2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最后阶段。对于英国的威尔逊和梅林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他们经历了几天的考验,终于预定了英国公开赛的席位。威尔逊第三次参加世界九球巡回赛,以10-6战胜大井直幸,赢得了胜利,然后以10-4击败安东尼·布拉宾,明天下午将与弗朗西斯科·桑切斯·鲁伊斯展开对决。

与此同时,梅林在本周的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尼尔斯·费恩,进入了16强,接下来将与柯秉中相遇。比赛的节奏起伏不定,直到最后一刻,费恩还剩两个球,他从梅林的鼻子底下把主动权抢过来,结果他出现失误,让对手反败为胜。

卫冕冠军乔舒亚·菲勒在64强中击败梁德天,打入16强。本周,德国人以10-1击败202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卡洛·比亚多,取得了迄今为止最大的胜利,进入了下一阶段。接下来,菲勒的对手将是Riku Romppanen,这位15岁的选手击败了同胞Petri Makkonen,创造了历史,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进入16强的选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桑切斯·鲁伊斯与世界冠军菲勒一起进入决赛阶段,菲勒先是以10-6战胜维克托·齐林斯基,然后又以10-4大胜加拿大选手亚历克斯·帕古拉扬。刚刚获得世界台球大师赛冠军的柯品易与桑切斯·鲁伊斯一起进入了16强,他在32强中击败了去年进入决赛的阿列克萨·佩切尔杰。ekklent Kaci在16强决赛中以10-7击败了伦敦本地和英国选手Imran Majid。

美国队的选手确实是充满活力的,至少有三名选手晋级,范伯宁在本周的比赛中击败了Nguyễn Anh Tuấn,而丹尼斯·格拉贝在比赛中只丢了五分,而斯克勒·伍德沃德则避开了德国组合菲蒂姆·哈拉迪纳伊和拉尔夫·苏奎特,保持着领先地位。肖恩·沃尔福德将在16强中首次亮相,他的战绩继续上升,分别战胜了马塞尔·普莱斯和马里奥·何。

当天早些时候,32强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落选选手,费多尔·戈尔斯特就是其中之一。戈斯特以6-0领先中国台北明星钟平,后者以10-7逆转战胜对手。世锦赛决赛选手穆罕默德·苏菲以10-8不敌瑞士选手迈克尔·施耐德,而新加坡选手阿洛伊修斯·雅普则不敌格雷布。

大卫·阿尔凯德击败了越南的董国煌,保住了下一轮的席位,但这一轮最令人震惊的是10号桌。世界台球大师赛半决赛选手詹姆斯·阿拉纳斯在早些时候的比赛中看起来很有统治力,但他以10-1的比分被老将费恩击败。

世界九球巡回赛前十名中只有前三名还留在比赛中,亚历山大·卡扎基斯、阿尔宾·乌尚较早出局,马克斯·莱希纳、何、肖、齐林斯基和费扬将在第四天加入他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