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二十週年慶暨慈善音樂晚會圓滿舉行

主辦單位与嘉宾们切蛋糕慶祝 中華時報記者 林傑攝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8月1日訊)2023年7月29日晚,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在深圳福田區龍軒豪庭宴會廳舉行20週年慶暨慈善音樂晚會。

活動吸引了兩岸客家聯會長江全孚先生、香港美術學院長曾曉輝教授、香港獅子會303區前總監馮炳壽先生、香港鑽石獅子會創會會長鮑潔女士等嘉賓參加。

活動吸引了江全孚先生、曾曉輝教授、馮炳壽先生等嘉賓參加  中華時報記者林傑攝

這場晚會由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主辦,國際獅子總會中國303區、赤蠟角獅子會支持,利寶碧富(深圳)酒業有限公司等單位共同舉辦。晚會由獅子會蔣勵湘女士主持。

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香港赤蠟角獅子會會長黎國元先生在致辭中表示,感謝20年來各方的支持,也感謝大家今天的出席。

晚會上安排了歌舞表演,由東方魅力音樂總監Ken徐永健帶領利寶東方魅力大樂隊伴奏,特邀金光先生和Avis獻唱。

晚會氣氛熱烈,主辦單位切蛋糕慶祝,並穿插抽獎環節,引起現場觀眾熱切響應。

利寶食品葡萄酒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香港赤蠟角獅子會會長黎國元先生開香檳慶祝 中華時報記者林傑攝

經過20年的歷練及發展,利寶酒業成果滿滿。創始人黎國元先生一直重視公益慈善,今次晚會所籌得的款項全部捐贈給國際獅子總會日間洗腎中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