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黑龙江同乡会举办迎新聚会

12月10日中午,英国黑龙江同乡会召集伦敦地区的部分老乡们,在格林威治附近的“食为天”聚餐,共叙乡情,提前庆圣诞和新年,品尝了伦敦的东北菜。

英国黑龙江同乡会副会长丁启肇主持和召集了这次活动,同乡会会长王海矛、同乡会理事滕庆波、李智魁、臧彩杰、张相斌和部分老乡们参加了聚会。

首先,王海矛会长热烈欢迎大家前来聚会,说明疫情这几年耽误和隔断了老乡们的聚会,今后要经常聚聚,交流一下家乡信息,多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全面振兴黑龙江建设等,并预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成功,工作顺利。

刚刚从故乡回来的同乡会理事、英国龙商会副会长张相斌介绍了他出席“首届龙商大会”的经历和体会;英国龙商会副会长兼同乡会理事滕庆波介绍了自“哈洽会”以来与家乡对接的合作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和黑龙江企业的交流,把黑龙江特色的绿色食品推介给老乡们共享;同乡会理事、英国蓝牌导游李智魁也介绍他回故乡探亲期间的见闻。

数位毕业于英国著名大学和就读在伦敦的年轻小老乡们,也在席间畅谈未来,交流学习经验,气氛非常热烈。席间,大家开怀畅饮,品尝美食,怀念家乡,并建议同乡会要召集老乡们聚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