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奧克蘭

作者:曾曉輝

晨起悉尼,遠離故鄉的我,踏上飛往新西蘭的航班。傍晚時分,我抵達奧克蘭,海藍山巒在遠處靜靜守望。

遊艇停泊在海港旁,天空塔高聳入雲,華燈初上,照亮了夜幕降臨的大地。碼頭的酒吧里笑語盈庭,人們歡聚一堂,享受著夜晚的歡愉。

我與久別十多年的友人,在這陌生的城市中漫步。回憶起往昔在中國的點滴,那些共同的經歷和快樂都如電影一般在腦海中閃現。

我們曾一起奮鬥,共同追逐夢想。歲月無情地推移,我們各自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友誼卻依然牢不可破。

回憶像一幅幅畫卷,展現出那些美好的瞬間。我們曾在茶館裡暢談人生,曾在山間徜徉,曾在江邊歡笑。那些真摯而溫暖的情感,如今依然存留在心間。

在這個陌生的土地上,我們再度相聚,感受到了彼此間的默契和親切。回憶是一道橋梁,將我們的心緊密相連,讓我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中國的往昔,是我們共同的記憶,無論時光怎樣流轉,那份情誼永遠不會改變。在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們依然是彼此的依靠和支持。

這幾天,讓我們繼續漫步在這美麗的城市中,回憶著往昔的點滴。無論身在何處,我們的友誼將永遠長存,成為生活中最美麗的庇護所。

2024年春初十一(2.20)於奧克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