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投票分流增速度秩序良好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11日舉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右)11日上午與妻子詹秀齡(前左)一起到新北市樹林區育林國中投票。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09年1月11日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11日舉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右)11日上午與妻子詹秀齡(前左)一起到新北市樹林區育林國中投票。

 

(中華時報訊)今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育林國中投票,他對於投票秩序與速度良好感到欣慰。他說,看見許多年輕人返鄉投票,也呼籲國人踴躍投票。

蘇貞昌今天上午與夫人詹秀齡一起到育林國中投票,由於已經排隊人龍,蘇貞昌也與選民一起排隊,遇到熟識的民眾,親切的打招呼,並花了40分鐘才投完票。

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投票速度很快,消化很快,與上次選舉情形不同,且因為天氣很好,鼓勵公民踴躍投票。

蘇貞昌說,全國增設1340個投開票所、增加圈票遮屏,因為有分流並增加圈選處,增加投票速度。投票過程發現有許多年輕人返鄉投票、也有首投族投票,值得鼓勵,希望大家多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