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联主席:希望斯诺克早日进入奥运会

中华时报(赵雪湄)英锦赛期间,世界台联主席杰森.佛格森来到赛场视察,接专访时对丁俊晖称赞有加。他表示,看到丁俊晖再次回归他之前的好状态真是棒极了。很高兴看到小丁打出人们期望的样子。 如此稳定的球员,之前赢得过这些重大赛事。这次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再一次展现出如此强大的状态,他看起来可以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不断获得这些胜利。
佛格森主席也非常开心看到很多中国球迷来到这里支持他。现场气氛很热烈。也有好多球员都来为他助威。这位中国英雄又一次举起引领的旗帜。再次开启赢得比赛的征程,我想这也是很多球迷希望看到的,对于这项赛事来说也是非常棒的。
关于斯诺克项目加入奥运会大家庭的说法由来已久,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重申:“我的梦想依然不变,希望有一天,能把斯诺克运动带到奥运会。”
杰森·弗格森坚信台球与奥运会高度契合:参与者遍布全球,选手遍布全球,电视转播覆盖全球,观众也遍及全球。

杰森·弗格森已经将目光放在了2032年布里斯班奥运会,“为了奥运,为了斯诺克,我们必须付出艰辛努力,我们仍然有时间,仍然可以好好规划这项事宜。我们把目光投向2032年布里斯班奥运会,因为澳大利亚有肥沃的斯诺克土壤,人们热爱这个项目,我们也在为此进行着认真的筹备工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