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领导新春之际走访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

1月15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江雷公参走访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转达郑泽光大使对在校师生的新春慰问,赠送“温暖迎春”春节礼包,并出席学校举办的“兔年新春美食节暨十二生肖成语比赛”活动。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校长廖秀琴、师生代表以及学生家长等500余人参加。

江雷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全力推广华文教育,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为促进当地多元文化社会发展和中英友好交流做出了积极奉献,鼓励学生们继续学好中文,通过这把“金钥匙”不断开启探索中华文明的宝库,表示中国驻英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文教育,竭力为华校提供帮助。希望学校继续以文载道、以文传声、以文化人,培养更多融通中西的优秀人才,促进文明互鉴,增进民心相通。

廖秀琴校长感谢使馆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对师生的慰问,表示将继续加强学校建设,不断推动中英教育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两国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伦敦普通话简体字学校成立于1997年,是伦敦市区规模最大、课程设置最完备的华文学校,目前设立在Haggerston School,约有30间教室和600名在校学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