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领导出席英国兔年春晚

(中国驻英使馆)1月15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江雷公参出席第十一届英国海峡两岸华人华侨留学生兔年春晚活动。旅英侨领、侨胞及留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
江雷公参在致辞中代表使馆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热烈祝贺兔年春晚演出圆满成功,并表示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年味十足,包含了浓浓的中华元素,也蕴含着深深的家国情怀,汇聚出动听的中华声音,营造出喜庆热闹、欢乐祥和的过年氛围。希望旅英侨胞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文化,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共同促进中英民间交往和人文交流,推动构建“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英国兔年春晚演出包含宏“兔”大展、春满英伦、走进新征程三个篇章,在英侨胞和留学生表演了自行编排的歌曲、舞蹈、京剧、武术、舞龙、小品等19个节目,融合了东西方文化,交织传统与现代艺术,表达了对祖(籍)国的深情祝福和眷眷之情。现场气氛感人热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