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悟空點出人王賴清德三件注意事件

(上圖 賴副總統2023年春節在彰雲投寺廟巡禮 總統府提供)

藍雀新傳媒記者陳玉柱 元月30日專訪楊悟空2024系列之賴清德,前進黨主席楊悟空,針對台灣人王2024即將登場,以佛陀對人王開示,包括佛說人王法政論經、仁王護國經,針對優填王及16國王,闡述人民的期待人王應所作為。

楊主席認為,副總統賴清德,明年將以陳水扁之勢,可能總統大選皆以百萬票到五十萬票定輸贏,以人王德為本的仁王護國經論述,賴過去所言所行及其行政資歷是相當完備 並無瘕疵,且對其父親孝順,台南鄉親十分引以鏡教導後輩子孫傳為美談,德為一切功德本,賴皆俱備,但仍有三事需提醒賴副總統。

上圖說:藍雀新傳媒總社長陳玉柱(左)專訪前進黨主席楊悟空(右),以佛陀開示人王政論、護 國經,

分析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應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民進黨第一次完成政黨輪替,不流一滴血,不費一顆子彈,2024如能當選,要以此方式對中國共產黨進行如此的努力。因為同文同種,能處理國民黨,共產黨同理可證。

第二,九二共識經過33年,以佛家無常而言,人事已非如何談就要接觸,避免煙火四處,和平完成「二岸合一」,雖然國名仍有可議之處,時間可以化解一切。而賴「台獨論調兩岸問題」被視為有戰爭源頭,恐是此次國民黨恐嚇選民的「和平及戰爭」選擇,賴自己要說好說圓,才得繼承大位,為萬民去兵刃之災,是人王仁心為政護國為民的慈悲心,得大權而無私。

第三,賴清德過去主張的內閣制,閣揆用人不分黨派,分治不分裂。除閣揆外立法委員不分黨派擔任政務官來推動國事,並非走日本的派閥內閣,形成政局的不穩。台灣藍綠分治是來自選區一席次,而總統更是只超過50%的總統,當選後必定形成跛腳治國,所以賴所主張內閣制確是統一藍綠好方法。

(圖邱水文攝)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