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香港名媛遭碎屍烹煮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碎屍。(翻攝自網路)

28歲香港時尚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昨日被發現遭人殺害碎屍,屍塊分別遭烹煮、冷凍,情節駭人聽聞,香港過去兇殘命案相當罕見。一時之間震驚社會,目前警方已逮捕鄺姓前夫的父母、胞兄等3人,正在追查鄺男的下落。而臉書上有也神秘人士PO出嫌犯照片,祭出活抓懸賞令200萬港幣。

香港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蹤,昨(24)日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一間屋內遭人殺害、分屍烹煮,蔡天鳳前夫與前公婆等人涉嫌犯案;有消息指,蔡天鳳前公公是兇案主謀,而且曾經任職警員。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烹煮。(圖擷自蔡天鳳IG)

蔡天鳳18歲時與前夫「Alex」鄺男結婚,兩人共育2女,目前分別為10歲與8歲。離婚後,蔡天鳳仍照顧鄺家,甚至出錢買下不動產供鄺家居住,而且還讓前公公掛名為屋主,甚至還雇用前夫31歲胞兄做私人司機,非常照顧前夫家。

2022年底,蔡天鳳有意出售此物件再為鄺家另覓住處,與鄺家因產權問題產生糾紛,除此之外,蔡天鳳與現任丈夫未登記結婚,女兒就是蔡天鳳上億資產的第一順位繼承者;兩重因素相加,鄺家疑似為財,密謀將蔡天鳳殺害。

消息指出,涉案的蔡天鳳前公公是本案主謀,他是一名退休警員,10多年前才離開警隊;據稱,蔡天鳳前公公與2名兒子策畫兇案,先由前公公在2月初租下作案用的房屋,接著讓長子在21日於加多利山接載蔡天鳳,在車裡讓她陷入昏迷,並在同日下午抵達作案現場將其殺害分屍、煮屍,隨後將煮熟的屍塊丟棄。

目前蔡天鳳的前公公與前夫胞兄都被香港警方逮捕,前婆婆雖未涉嫌動手但知情,也遭逮捕,唯前夫鄺男在逃。

有不明人士在臉書發文指出,蔡天鳳現在的夫家拿出100萬港幣懸賞,他本人私下再加碼100萬港幣,只要將活著的鄺男送到任一警察局即可領賞。

譚仔米線創辦人為「五哥」譚澤均,譚仔旗下「譚仔米線」及「譚仔三哥」已於2017年被日本「丸龜製麵」母公司收購。蔡天鳳與「五哥」譚澤均及其妻子邱美鳳在物業及商業上也有往來,蔡在2018年向「五哥」夫婦購入荔枝角曼克頓山一高層單位,且曾先後在4間公司任董事,其中一間已解散的公司,秘書為譚澤均。

香港金牌司儀林盛斌(左起)和蔡天鳳及她夫婿Chris合照,蔡天鳳胸前和手臂的金飾誇張到驚人。(翻攝IG)

蔡天鳳的IG可以看出,她全身精品,往來名流,過著豪奢名媛生活,她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