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鬆弛肌膚 超能電漿雕塑緊實體態

陳錫賢醫師諮詢。(記者王輝丹)
陳錫賢醫師諮詢。

你是否有皮膚鬆弛的困擾呢?常見的嘴邊肉、雙下巴、副乳、蝴蝶袖、腰腹脂肪、產後肚皮鬆垮、大腿及臀部等部位,透過運動、節食都難以改善,讓民眾傷透腦筋。彤顏診所陳鍚賢醫師表示肌膚鬆弛是因為老化、急遽體重的變化或經歷過妊娠等原因,而造成脂肪纖維中膈老化及膠原蛋白流失。近二年推出的超能電漿技術利用獨特的氦氣電漿技術使表皮組織達到收縮緊實的功效,改善鬆弛肌膚,再透過術後保養、飲食調整及規律運動來維持體態、延緩肌膚鬆弛的速度。

氦氣電漿技術微創縮皮手術

無論是快速減重後、老化鬆弛及產後的肚皮鬆垮,共同點皆是脂肪纖維中膈老化,並造成膠原蛋白流失。陳醫師說明纖維中膈位於皮下組織,隔開真皮層與筋膜中間的脂肪;而當脂肪越來越厚的時候,纖維中膈如同橡皮筋一樣被越拉越長,導致失去彈力,皮膚外觀也會變得凹凸不平。陳醫師指出透過複合式治療-抽脂搭配超能電漿,能改善曲線與脂肪局部過度堆積,收緊纖維中膈。超能電漿是微創縮皮手術,除了傷口小、恢復時間短之外,超能電漿利用獨特的電漿技術可以瞬間加熱組織至85度C,能收縮緊緻皮下的纖維中膈層,使膠原蛋白急速收縮增生,達到收縮緊實的功效。

獨特冷卻系統360度治療

另外,超能電漿同步利用氦氣急速冷卻降溫技術來保護皮膚表皮,可以瞬間降溫至約42度C,較不易造成皮膚燙傷的風險,還能大幅降低術後疼痛感,手術相對安全。陳醫師也補充說明,超能電漿具有特殊360度的電漿彈跳效應,可進行360度全方位的收縮緊緻,主動針對低電阻的纖維中膈層進行治療,避免重複作用,不會凹凸不平。

抽脂搭配超能電漿塑身緊實

以往抽脂後或減重後常見膚質凹凸不平,因為該部位脂肪減少,皮膚的空間並沒有減少而產生鬆垮。陳醫師建議在抽脂同時搭配超能電漿一併施作,藉由抽脂改善脂肪囤積問題,再利用超能電漿加熱收縮緊實脂肪層空間,雙管齊下達到更滿意的體態緊緻效果。對於產後肚皮鬆弛,妊娠紋、腹部拉皮也都有相當程度的改善。

最後陳醫師提醒民眾,超能電漿合併抽脂手術並非減重療程,主要目的是雕塑曲線及改善脂肪在局部過度堆積,在術後應做好術好保養,如透過飲食調整與控制、規律運動來維持穩定的體重,又或者平常可以透過像是鳳凰電波、音波拉提、增肌減脂等療程來做日常保養,延緩肌膚鬆弛的速度。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並非保證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療程前務必親自諮詢醫師,由醫師為專業說明和診斷。(記者王輝丹)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