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社區,走訪送暖」葵青區急救包派發活動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 3月9日實習記者 施宇傑訊)「關愛社區·走訪送暖」葵青區急救包派發活動於昨日(8日)舉行,東九龍青年商會將會聯同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蘇港青年交流促進會及郭芙蓉議員辦事處聯合主辦一個社區發展的活動,為葵青區居民派發急救包以及口罩,消毒紙巾等物資,為香港社會出一分力。

「關愛社區 走訪送暖」葵青區急救包派發活動舉行。(受訪者供圖)

葵青區居民收到了青年義工派發的急救包。(受訪者供圖)

東九龍青年商會會長姚嘉志表示,這次主題活動提供免費更換家居舊有的急救包,學習如何使用急救包去處理傷口,以幫忙自己,家人和身邊的人,能夠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識和急救意識,提升特發事件發生時的生存機會。而且本次主題活動亦滲入了可持續發展目標包括3.8實現全民健康覆蓋,推廣精神健康, 4.7教育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全球公民意识以及17.促進目標實現的伙伴關係。最後感謝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李偉希先生,以及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潘君宇先生出席支持。

青年義工和葵青區居民合影。(受訪者供圖)

議員郭芙蓉強調,透過走訪居民樓和派發基本急救包對於提升市民的生命安全和醫療意識至關重要,同時能夠有效降低家居意外發生的風險,並在需要時及時得到適當的救治,讓市民在不時之需時能夠更有信心應對突發狀況。

郭議員與街坊互相交流,以更深入了解社會民生狀況。(受訪者供圖)

出席活動的義工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李偉希(右二)、葵青區議會大白田西選區議員郭芙蓉, MH(右一)、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潘君宇(右四)、東九龍青年商會會長姚嘉志(左四)、藝術香港副總監葉蕙雅(右三)等。

(實習記者 施宇傑)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