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霍英東誕辰100周年座談會昨日在北京舉行

紀念霍英東誕辰100周年座談會昨日在北京舉行。(新華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11日訊)紀念霍英東誕辰100周年座談會,昨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霍英東的親屬。

在北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石泰峰在紀念霍英東誕辰100周年的座談會上,讚揚霍英東一生愛國愛港,將畢生精力獻給國家發展進步、香港繁榮穩定的偉大事業,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了重要貢獻。

石泰峰說,紀念霍英東,就是要始終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全面準確推進「一國兩制」實踐,堅決落實「愛國者治港」,「愛國者治澳」原則,堅決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形成更廣泛的國內外支持「一國兩制」的統一戰線。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總書記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東峰主持座談會。

霍英東是傑出的社會活動家、中國共產黨的親密朋友,曾任第八、九、十屆全國政協副主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