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自衛隊槍擊案導致兩死

日本歧阜市陸上自衛隊訓練場槍擊,當局在場展開調查。(法新社)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14日訊)14日上午9時許,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射擊場有男子開槍,導致3名自衛隊員受傷,其中2人死亡。

岐阜縣警方稱,被周圍隊員制伏的男性自衛官候補生(18歲)因涉嫌殺人未遂被當場逮捕。據稱現場當時正在開展隊員等訓練。縣警等方面正在調查詳細情況。目前沒有普通民眾被捲入的消息。

當地消防部門稱,受傷的3名隊員為1名50多歲男性和2名20多歲男性,已被送往市內醫院。據悉,除2人死亡外,另1人重傷。

逮捕嫌疑是14日上午9點10分前後,在射擊場向男性自衛官(25歲)開槍,導致其受傷。

據管轄日野基本射擊場的名古屋市的守山駐地稱,出現傷者時自衛隊員正在訓練。

當地消防部門稱,當天上午9點15分接到射擊場相關人士119急救電話稱“有人因開槍而受傷。詳細情況不明。”官房長官松野博一在14日的記者會介紹了大致情況。

現場距離JR岐阜站東北數公里。附近有住宅區和大學等。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