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西兰鹏城商业论坛”在奥克兰大学成功举办

328日,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在奥克兰大学成功举办了“2024新西兰鹏城商业论坛”(以下简称“鹏城论坛”),论坛以“以营促销,营销如何促进业务增长”为主题。有百年历史的奥克兰大学Clock Tower钟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来自新西兰政、商、侨、学界的200多名观众报名参加此次知识分享盛会。

论坛邀请到新西兰商界大咖出席并分享,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会长张云,奥克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r. Drew Franklin,奥克兰大学市场营销系讲师 Dr. Herbert Sima,新西兰NewAlign新诺兰医疗科技集团CEO Hunter ShaoStonewoods集团创始人 John ChowSouthern Pacific Foods创始人Daniel WangRelab房研网 CEO 及创始人Knight Hou

首先鹏城论坛主办方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会长张云在会上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奥克兰大学商学院对论坛的支持。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是促进新西兰和中国的友好关系,积极推动新西兰和深圳市政府及非政府组织之间的交流,促进两地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居住在新西兰的人们提供服务,为深圳人民提供加强交流、加深友谊的平台。

举办本次鹏城商业论坛的目的是促进新西兰当地商界的交流与合作,打造新西兰商界的品牌盛会。本期的主题是营销如何促进业务增长,特别是企业在AI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后将继续举办系列论坛,为新西兰的商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奥克兰大学商学院副院长Dr. Drew Franklin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重视与中国市场的友好关系,并认为发展与中国的经贸伙伴关系也是至关重要的,欢迎各位重要嘉宾的到来。

国会议员Nancy陆楠祝贺论坛成功举办,特别赞赏“鹏城论坛”系列活动,称赞这次论坛不仅展现了新西兰与深圳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也为未来合作奠定了基础。汇聚商业领袖,分享商业观点,提升商业价值,这种倡导商业创新和合作精神的举措,对于推动新西兰商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论坛由奥克兰大学市场营销系讲师Herbert Sima博士主讲,Herbert讲解了营销趋势的变化,在线流量时代,品牌社区建设,可持续性、社会责任以及用户生成内容的方面的影响。数字营销提升销量首先要锁定目标客户,利用精准目标定位,利用个性化,创造互动参与同时跨渠道整合营销,并且广泛利用社会和口碑。市场营销三网合一战略,线上平台大数据,企业微信平台,线下实体,以及人际关系网,粉丝代言人KOL,及时整合资源,品牌之间要联合,跨界整合消费者体验等等。

接下来的嘉宾圆桌论坛由NewAlign新诺兰科技医疗集团CEO Hunter Shao主持。Hunter介绍了全球经济发展变缓、后疫情时代、人工智能未来已来,正在为全球企业发展带来挑战,传统营销向数字营销转变,单一营销向整合营销过渡,立体营销和营销细分,将有效促进不同阶段的企业的营收增长。NewAlign新诺兰作为新西兰本地牙科品牌,将“微笑可负担,来自新诺兰”的医疗普惠服务带给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NewAlign将与新西兰卫生部进一步合作,为新西兰提供更好更亲民的的牙齿矫正服务。

Stonewoods 集团创始人周氏兄弟John chow分享到,这是一场展现企业家精神和社区活力的精彩盛会,有幸与一群充满热情的企业家同台,共同探讨和分享各自的创业之旅, 并很荣幸分享Stonewoods集团在房产、建筑和能源领域的历程,遇到的挑战和取得的成就。提到对于开放市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集团业务的跨领域多元化发展,要与时俱进,主动与潜在资源接洽,发展成为潜在的合作伙伴。 

Relab房研网创始人Knight Hou介绍了5年来Relab 的发展过程,起初在疫情期间亲自逐个给客户打电话进行回访,询问更好的建议,一步一步走出困境。Knight对初创公司和中小企业给出了建议,从01需要产品市场匹配,从110需要良好的销售和收入运营,从10100需要好的企业文化。 

Southern Pacific Foods 创始人Daniel Wang提出目前中国市场消费升级,追求价格和需求升级的平衡,主要从两个方面入手,做加法是顾及客户的情绪价值,做减法是少而精。经济的周期和市场变化是不可能预测的,品牌应当及时应对时代变化,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继续深耕、做深做精,相信市场规律和周期、静待花开。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聘任仪式,张云会长分别为副会长Hunter Shao和顾问Herbert Sima颁发了聘任证书,“来了就是深圳人”,欢迎各界优秀代表加入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并感谢两位为新西兰商界和总会做出的贡献。

此次论坛通过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和建立关系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论坛,观众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市场营销知识和经验,更结识了新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为未来的商业征程奠定了基础。期待下一次“鹏城论坛”,继续交流、学习、成长,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商业未来!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会长张云,常务副会长蔡劲、卢卫华、黄凤霞,副会长赵顺庆、温丽芳、孟凡盛、王思维、邵然, 副理事长卢江文,秘书长高铭,执行秘书长谢昊东,理事徐子涵、胡艳玲,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吴柏颖 、冼明霏 、丁琬茹、 刘志镔 、陈驰 、胡洋辰 、雷家荣。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秘书处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简介

本会宗旨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是2017年8月在新西兰合法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机构,旨在促进发展新中两国友好关系,积极推动新西兰和深圳政府与民间组织的交往,促进两地间的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为居住在新西兰的深圳人提供一个加强交流加深友谊的平台。

总会下设属会

新西兰深圳联谊会新西兰深圳商会

深圳大学新西兰校友会

新西兰深圳旗袍会

新西兰深圳妇女会

来源:《新西兰报》  通讯员:赵竟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