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大愚文化聯合宇宙護衛隊獻禮國際兒童圖書日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日前,在國際兒童圖書日到來之際,新東方大愚文化攜手宇宙護衛隊開啟品牌跨界合作,雙方共同發布「國際兒童圖書日」限定圖書套裝,並舉辦聯名趣玩活動,為小讀者和動畫粉絲們帶來驚喜。此次跨界合作以「用愛陪伴一刻」為主題,倡導閱讀是家庭親子陪伴的絕佳方式,同時呼籲父母給予孩子足夠的陪伴,在其成長過程中融入更多的關愛。

image001.jpg

優質內容歡樂聯萌 限定套裝正式發布

據悉,此次雙方聯合舉辦的主題趣玩活動,現場齊聚近40個家庭,上百位觀眾共同見證新東方大愚文化×宇宙護衛隊 「國際兒童圖書日」限定圖書套裝的發布。該套裝不僅包含大愚文化出品的《跟著課本遊中國》,還有特別定製的三款聯名周邊,日前,這套雙方精心準備的「國際兒童圖書日」禮物正式和小朋友們見面。發布儀式現場,不少觀眾被這款聯名套裝吸引,有家長發出好評:「精美的地理通識書、有趣的桌遊、可愛實用的布袋和鑰匙扣,還有孩子最喜歡的貼紙,這盒套裝足以讓我陪孩子玩一個上午!」

發布儀式上,新東方大愚文化市場部總監李颯為此次跨界合作致辭:「閱讀是非常溫馨動人的親子時刻。大愚文化作為新東方旗下優質內容出版品牌,堅持研發和引進優質的童書內容,讓兒童閱讀既美好又更具成長價值。很高興此次與宇宙護衛隊合作,在動畫主角的加持下,這款節日限定套裝能激發孩子們更多的閱讀樂趣。」

「宇宙護衛隊動畫在製作過程中致力於讓孩子們在歡樂中開拓視野、接觸科普、樹立正確價值觀,這與新東方大愚文化的童書出版理念不謀而合。希望這次我們雙方一起推出的圖書聯名套裝,可以將歡樂和知識帶給每一位小朋友們,和宇宙護衛隊一起『跟著課本遊中國』。」宇宙護衛隊動畫發行總監張艾嘉在發布儀式上說道。

不一樣的載體一樣的期待 跨媒介激發更多成長可能

聯名活動現場,新東方大愚文化童書負責人劉格均與洪恩IP商業化負責人金微一兩位嘉賓,以「不一樣的載體,一樣的期待」為主題,與現場觀眾探討如何利用不同載體的優質內容助力孩子成長。

image003.jpg

新東方大愚文化童書負責人劉格均(中)與洪恩IP商業化負責人金微一(右)

劉格均談到:「在新東方童書的發展規劃中,我們正在嘗試研發孩子們喜聞樂見的動畫IP,童書和IP之間的互動與融合可以為孩子們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閱讀體驗。比如我們自主研發了小怪獸的趣學星球這套IP,在小怪獸們的帶領下,抽象的思維訓練也變得充滿趣味。我們也非常期待宇宙護衛隊來到趣學星球,跟小怪獸們一起互動。而這樣的實踐也對內容出版提出更高的要求,更需要確保孩子們能夠在不同的媒介中獲得一致且深入的閱讀體驗。」

「動畫片和童書其實都是孩子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動畫片以動態的畫面和聲音吸引孩子,而童書則通過文字和圖畫激發他們的想象力。這兩者之間是相互補充、相互促進的關系。例如,我們的宇宙護衛隊中會融入一些閱讀場景,讓孩子們在觀看動畫的同時也激發孩子閱讀的興趣。同時,我們也鼓勵孩子們在觀看動畫後去閱讀相關的童書,以獲取更豐富的信息,加深對事物的理解。」金微一老師補充道。

此次跨界合作,不僅是品牌雙方的優質產品組合,也是圖書出版與動畫製作相融合的一次有益嘗試。跨媒介的方式不僅能夠激發兒童的學習閱讀興趣,還能提升他們的認知和理解能力。通過圖書與動畫片的互動,兒童的想象力、創造力以及語言和表達能力都有可能獲得正向培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東方大愚文化與宇宙護衛隊的聯名合作將持續整個4月,幾位宇宙護衛隊的小動物主角還將化身兒童閱讀推廣大使,為孩子們持續推薦優質好書。期待通過這次跨界合作,讓更多有娃家庭感受到閱讀的意義與價值,同時在快節奏、高壓力的生活中得到放松和舒緩,擁有更多彼此陪伴的幸福時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